沧州金舍装饰岗位招聘内容

时间:2020-12-11点击数:

 

 

 

▲沧州分公司为石家庄总部直属分公司。

▲总部(河北金舍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怀特陶瓷城,成立于2014年。旗下有:金舍总部设计中心、居然金蔷薇设计中心、金舍怀特旗舰店、金舍国际设计楼、保定分公司、沧州分公司、唐山分公司。

 

▲金舍装饰致力于室内装饰装修,以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我们的设计团队成员斩获无数重量级比赛奖项,先后赴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学习,接触最尖端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平均从业年限在8-10年,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领军者,别墅、豪宅、私人府邸设计专家。

 

▲金舍装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同行的认可。

回顾15年设计之路,铸就金舍发展之途。同时我们确立“客户至上”“团队精神”“挑战自我”“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

 

 

*金舍装饰,只为别墅而生。

 

“别墅”不是名词,而是形容词

*代表了最贴心的服务,高标准工艺和舒适的生活

 

选择金舍住进别墅

别墅,代表了私宅中最高的一种生活品质,我们要把这种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初入社会,努力的方向有了吗?

可以先网上搜搜“金舍装饰”,他们招聘呢!!!

 

一、

设计师助理(前途无量的未来):

相关要求——1、能操作AutoCAD\3DMAX\Photoshop等软件,2、亲和力强,解能力强,善沟通。

二、

网销专员(宅男宅女勿扰):

相关要求——通过网络信息资源寻找有装修意向的客户,解答客户装修疑问并进行面谈邀约。

三、

客户经理(月薪过万不是梦):

相关要求——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技巧;2、富有协作和团队精神,积极、自信、敬业、勇于面对工作挑战。

 

 

 

公司待遇:

工作时间:早九晚五点半

五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福利:法定节假日

带薪年假

公司定期组织团建

国外游学

 

地 址:沧州市运河区泰大国际2号楼底商(居然之家北)

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电话:15732705531 (微信同号)

固定电话:0317-2202778

官网:www.jinshezs.com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