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美术馆云华艺术学校招聘

时间:2020-12-11点击数:

学校简介:沧州美术馆云华艺术学校是一所与博物馆、美术馆和文化创意园等紧密合作,集展览、设计、文创、教育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学校。专门从事少儿美术和书法课程研发与教学,现有线下学员2000余人,学校艺术氛围浓厚、环境优美、设备齐全、致力于给学生营造一个充满艺术与关爱的学习环境。现面向沧州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和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准大四学生进行实习招聘。

一、招聘岗位:

1-少儿美术教师(10名)

薪资:3K-6K

岗位要求:女生,美术相关专业毕业生;喜欢孩子有爱心,愿意投身于少儿美术教育事业。

2-少儿书法教师(3名)

薪资:3K-6K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书法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经验基本功扎实,热爱书法,愿意投身于少儿书法教育事业。

二、薪资待遇:

每月公休4天,试用期2000+,试用期1个月通过后自动转正,转正后工资底薪+绩效(月均4000),提供住宿、五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晋升空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