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畅想未来|美术学院荣获“致青春,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时间:2022-05-07点击数:

舞动青春,畅想未来|美术学院荣获“致青春,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好消息!!!我院运动员凭借超强的团队协作和优秀的个人能力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在此次沧州师范学院“致青春,向未来”趣味运动会中荣获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落桂冠,为我院增光添彩。

夏是成长的象征,夏是豪情释放的季节,5月7日清晨,微风袭过,伴着阵阵鸟鸣,第一缕阳光洒在校园中。在这里,沧州师范学院“致青春,向未来”趣味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早上七点半,各个学院代表队已经集合完毕,大家朝气蓬勃、元气满满,准备大展身手。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11名同学参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项目依次是跳绳、踢毽子、丢沙包,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在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的正确带领下,充分地展示出美院学子朝气蓬勃与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运动会的精彩瞬间

八点半,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同学们在比赛中愉悦自我,在协作中展现团结,在运动中释放压力,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赛场充满了快乐的气息,为单调的隔离生活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跳绳

只见同学们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脸涨得通红,手摇的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踢毽子

毽球比赛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每一位选手都在赛场上用实力演绎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选手们身形架步优美、心意相随、眼到脚到、反应灵活、人随毽舞、毽随人转。低踢毽如彩蝶飞舞,高踢毽如凌空飞燕,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踢毽子比赛精彩瞬间

丢沙包

现场的同学们身姿矫健,激情澎湃,配合默契,发自内心的一声声呐喊诠释着学生们昂扬的斗志和不服输的气魄。随着一道美丽的弧线,手中的沙包稳稳地落入盆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丢沙包既需要力量,又需要精准的判断,同学们在赛场上精准投掷,精巧用力,比赛场面激烈,情绪高昂。

丢沙包比赛精彩瞬间

趣味有活力,运动显激情。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时间虽很短暂,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此次比赛进一步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了美院学子奋进、拼搏的精神。最后,希望美院的学子们在今后学习、运动的道路上继续奔跑不息、超越自我,谱写青春华章!

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