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闻令而行|学生干部武亦文同学用担当谱写抗疫之歌

时间:2022-04-27点击数: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一直有一群身影冲锋在前,不畏辛苦,热心奉献。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勇敢向组织请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美术学院武亦文同学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武亦文同学

武亦文同学担任九号楼二层的层长,每天负责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同学们做核酸能够准时、一个不漏,每天在宿舍楼一楼大厅值班,检查大家进出楼是否佩戴口罩,穿着整齐,组织大家去洗浴、购物,分发给各层同学抗疫生活物资,同时武亦文同学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积极响应学校的工作安排,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对抗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亦文同学说到:“越是困难时刻,越需要我们积极向前,这是每一名学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段时间里,我见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也见到了同学们的顾大局、识大体,积极遵守校园防疫各项要求。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定信念,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也没有无法跨越的鸿沟。”

武亦文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

青春勇担当,同心战疫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在“疫”线书写属于他们的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力的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服从大局、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阳光总在风雨后,面对这场疫情只要我们一起携手同心,砥砺前行,终将战胜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