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讲述冬奥故事,点燃冬奥激情”主题征文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01-08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讲述冬奥故事,点燃冬奥激情”主题征文活动开始啦!

为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加快推动青年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拓展奥运精神影响力。我院为众多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优秀平台,培养学生们对文学创作的浓厚兴趣,提升个人文化修养,实现文化交融,展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加学院的学术氛围,同时相互促进,加强文化建设和对学生的引导。对此,我院将通过文字彰显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热情和传播,特举办本次“讲述冬奥故事,点燃冬奥激情”主题征文活动。

一、 征稿内容

本次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冬奥运主题。要求作品内容充实,有创意、健康、积极向上,思想进步,能引起共鸣,感染力强,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情感。

二、 征稿时间及对象

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止,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美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稿要求

1.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题目自拟。

2.稿件要求原创,禁止抄袭,内容客观真实,违法责任自负。

3.格式要求:电子版,字体为仿宋三号,正文后需注明参赛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

四、作品提交

完成稿件发送至邮箱:2069856638@qq.com(投稿请标注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