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雪中最灿烂的笑容——美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铲冰除雪

时间:2021-11-07点击数:

2021年11月7日,立冬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美院瞬时银装素裹,玉树银花。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车辆行驶缓慢,步履蹒跚,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此,美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铲冰除雪。

早上九点,风雪未停,我院领导老师就带领学生陆续投入到了除雪行动中,大家迎着凛冽的寒风,踏着厚厚的积雪,手拿铁揪、扫帚等工具齐齐上阵。师生间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不畏严寒,经过奋力打扫,学院周边道路的积雪清扫完毕,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与通畅。值得一提的是,在打扫过程中,有些同学衣着单薄,师哥师姐们为此特意准备了暖宝宝、厚外套等,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

老师、同学们进行扫雪工作

活动结束后老师、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铲冰除雪活动,为广大师生的校内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展现了美院师生的凝聚力,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扬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最后温馨提示,初雪已至,气温骤降,大家做好保暖,减少出行,注意脚下安全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