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这条推送一定要看,——“声入人心,向党而‘声’”第一届配音大赛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1-10-14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传承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记载了成千上万的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永远都是鼓励和教育后来人的最佳题材。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民族精神,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特策划开展“声入人心,向党而‘声’”影视配音大赛活动。

、活动主题

“声入人心,向党而‘声’”

、活动对象

美术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与地点

初赛时间:2021年10月20日晚

初赛地点:美术学院二楼一阶梯

、活动要求

(1)参赛方式

选手自行选取一段视频(需配字幕),用普通话进行现场配音(不要求脱稿,可看视频字幕),配音时间不超过3分钟;选手可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成员不得超过三人;参赛作品选材要突出红色经典面貌,符合主题。

(2)作品内容

1.此次活动以影视作品为载体,参赛者结合主题,为影视片段进行配音。影视作品必须消除原始配音并保留背景音效。红色影视类如:《功勋》《觉醒年代》《风声》《百团大战》《建军大业》等,或其他影视类电影与电视剧片段。

2.参赛选手必须选取以奋发进取、廉洁廉政、爱国爱党为主旨思想的影视作品进行配音,引导全司形成积极向上、仁爱守义、尚廉知耻的良好风气。视频时长控制在2-3分钟左右。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参与奖若干(各位获奖选手都有奖状证书和礼品哦)

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有第二学堂学分拿,还可以获得院级证书哦,如果你热衷配音、喜爱刷剧,那么“声入人心,向党而“声””配音大赛一定不能错过!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展现个人魅力,同时欣赏其他小伙伴的精彩配音,充分满足你的表演欲!快来秀出你的声音,发掘你的“声咖”潜质吧!这么一个既有意义又有趣的活动,而且又有学分拿,屏幕前的你难道没有心动吗?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QQ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