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焦聚话筒,扬我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21-10-03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美院学子的语言表达、临场发挥等综合能力。2021年10月2日,美术学院在多功能厅开展以“焦聚话筒,扬我风采”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决赛)。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乔德慧、闫笑,礼仪部副书记王恩昊、单鑫旺,执行部长杨世初、王美娴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21级部分学生参加,20级学生王瑞主持。

“焦聚话筒,扬我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王瑞

此次比赛为“模拟主持”,选手们采用模仿新闻联播、活动主持等形式来进行比赛。比赛以舞台形象、语言功底、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素质作为评分标准。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台表现,声音和举止中充满朝气,一颦一笑都洋溢着青春与自信。

比赛期间,评委们对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向他们提出了一些问题,面对现场临时的提问,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深厚的知识储备、展现出稳健风趣又极具力量的谈吐风度。选手们镇定的气场、出色的表现使观众们身临其境,不仅展现出了美院学子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还表现了自身独特的魅力和作为未来主持人的潜力。

比赛中的选手们

比赛最后,在等待结果的同时,现场响起优美的歌声来缓解比赛紧张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大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比赛成绩:

一等奖

王鑫、赵靖雯、李润祺

二等奖

肖尧、谭揉揉、刘浩敏

三等奖

王俊伟、刘力菡、安琪、王选皓

优秀奖:

王艺腾、程佳硕、邢浩森、郭敬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还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虽然比赛落幕,但是成长继续,在未来的舞台上,相信美院学子们一定会更加闪亮多彩,展现自己的精彩,手握自己的人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