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专栏:多彩活动庆华诞——美术学院组织开展篮球比赛

时间:2021-10-03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美院学子们的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多彩的校园氛围。10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20级和21级同学在篮球场上开展校园友谊篮球赛。

球场上拼搏的同学们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时长为40分钟,每节10分钟,共四节。

比赛的鼓声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打响。各个队伍信心满满、活力高涨,所有队员都拿出了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准备对战。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前两场的精彩角逐后,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也没有放松心态,而是在积极地讨论战术,为后两场的比拼做出准备。随着时间的推移,后两场的比赛开始的哨声已经吹响,赛场上的每一个选手都在为比赛拼尽全力,带球过人、三分投射、上篮等一系列潇洒的动作都引来围观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2020级与2021级比赛成绩

第一名:2020级篮球队

第二名:2021级篮球一队

2021级内部比赛成绩

第一名:2021级篮球一队

第二名:2021级篮球二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