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就在我身边,争做文明师院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10-02点击数:

3B1B9

美术学院举行“文明就在我身边,争做文明师院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1年9月30日,美术学院于多功能厅开展“文明就在我身边,争做文明师院人”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团总支文艺部主办,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辅导员老师王祥成、倪海香、孙静怡、邓雅轩、张雪妹、教师李岩及主席团的郭如振、乔德慧、李浩宇、张浩天、刘潇蔓、张学铖担任评委,21级部分学生参加。由文艺部严俊和甘冀妍主持。

B9063

党总支书记王超

undefined

团总支书记曾凡超

undefined

辅导员老师王祥成

辅导员老师倪海香

辅导员老师孙静怡

辅导员老师邓雅轩

辅导员老师张雪妹

教师李岩

428D3

5A10E

46FCC

48609

45472

B1680

5AFD8

主席团各位成员

B6F4C

主持人严俊、甘冀妍

比赛开始,13名参赛同学尽展风采,准备充分,既有对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历史的阐述,也有对构建文明和偕校园的倡导,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和生活的感悟。期间,每个选手精彩的演讲,都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掀起了高潮。

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

比赛很快接近尾声,在等待比赛成绩的同时,刘哲同学用优美的歌声,带大家进入别样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并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美院学子,做一个胸怀世界的中国人!

77C94

9A315

刘哲同学的精彩演唱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学好文明礼仪,学待人之礼,做文明少年,让文明礼仪之花在美院飘香。

以下是比赛排名

第一名:

李依娜9.26分

第二名:

赵悦9分

刘雨湘8.96分

第三名:

马兆婕8.82分

付旭娅8.81分

齐文雁8.62分

优秀奖:

苏晓婉8.6分

郭敬8.46分

郝雯冰7.9分

于秉艳7.88分

杜玥萌 7.7分

王轲欣7.6分

张沛7.24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