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09-22点击数:

本次活动主题

9月20日下午三点半,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领导有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副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美术教育系主任杜飞、中国画系主任王用、绘画系主任王宏瑜,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是2017级全体学生。本次动员会由李岩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动员会的领导老师

讲座开始,王通副院长以自身事例对本次实习作出以下四个方面的总结:巩固在校期间学的知识、学会写教育教学论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检验我校我院教育工作质量,王通副院长详细的讲解了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说明了实习结束的考核和评定。之后,于院长讲解了实习的总体安排情况,对实习中的纪律与礼貌问题作出了要求,并结合自身实例与同学分享了实习经验以及为人处世的方法,强调了实习中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实习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发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挑战、迎难而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