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维•初心”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9-06-22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画展——维.初心


201965日,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画展在洪昌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画展开幕式的嘉宾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云电军、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忠明、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沧州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王利敏、沧州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袁灵芬、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吕炳君、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各系部主任及全体教师。本次画展由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岩主持。

 

云电军书记出席本次开幕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党委副书记姜忠明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

 

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

 

 

担任主持的李岩老师


开幕式中,古光辉老师表达了对于本届毕业生及其作品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人生轨迹。他谈到6年的教学时光让自己慢慢的学会了聆听每一位同学的诉说。也意识到,一个好的教师,一定要给予每一位学子自由生长的空间,不能一味强调自己的价值观,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他说到最喜欢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一句话: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

 

古光辉老师作发言

李澜老师致辞:作为负责本届毕业创作的导师之一,我感到很欣慰。从展览呈现的作品面貌中,看到了同学们的成果与进步,也让我看到了属于你们这个年龄段独有的审美与价值判断。孟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而你们的美就美在百花齐放。谢谢同学们,让我们看到了你们充满热情的学习状态和对知识的极度渴望,你们追着老师问问题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很美好!

 

李澜老师作发言

学生代表们在讲话中也表明:本次毕业创作,对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来了一次大升华,是专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才能让毕业创作得以顺利完成,在今后毕业工作中会牢记老师的淳淳教诲,并且会继续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正在为获奖同学颁奖的云电军书记

 

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展是我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展示舞台。本次毕业展,恰逢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期间,为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突出美术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创新与内涵发展,本次毕业作品汇报展从策展筹谋到画展布局,从作品内涵到设计创意,从个人特色到整体面貌,无不倾注了学院教师和毕业生的心血。毕业生们将四年来的所学所思所得全部凝聚在他们的毕业创作当中,一幅幅优秀毕业创作不仅展现了美术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更加映透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

在开幕式的最后,由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宣布本次毕业展正式开幕。

 

 

 

 

 

 

 

 

 

 

 

 

部分留校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画展的作品乘载着每一位美院毕业生的艺术梦想,也乘载了他们四年的记忆与老师们的期盼。愿毕业生们怀揣梦想,珍惜现在,拥抱未来,勇攀艺术高峰,成为能为自己也为母校独挡一面的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