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9-03-18点击数:

几度春华秋实,已是硕果盈枝。正当全院师生庆祝顺利通过学位评估的美好时刻,“美术学院2015毕业生作品展暨首届学风建设活动月”也在洪昌美术馆前拉开了序幕。

       

                  

5月28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校长刘树桢、副校长云电军出席启动仪式,刘校长宣布活动开幕。教务处长商隶君、学生处长韩希民、宣传部长袁灵芬一同出席,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董振怀代表全体设计系老师致辞,董老师对即将走出校园的2015届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指出:导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才涌现出众多的优秀毕业作品。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继续发扬自身优势,不断取得好业绩。

        

 油画系主任王弘瑜代表美院油画系全体老师发言。他回顾了毕业创作期间油画系老师与学生一起工作学习的点点滴滴,并宣读了此次留校优秀毕业作品名单。

     

理论部主任杜飞老师说到,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是美术学院实行导师制以来第一届展出作品。这些优秀毕业作品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也反映出美术学院专业教学的丰硕成果。

    

随后,艺术设计系学生潘书伟和油画系学生王汝欣代表全体2015届毕业生做了发言。她们说:同学们的参展作品尽管尚显青涩,但每一幅作品都蕴藏着一颗诚挚的艺术心灵,都在诉说作者的艺术梦想和生命礼赞。她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留恋,纷纷表示将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坚持“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回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美术学院一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学生艺术探索中的人文思考,注重系统学习与创新能力的提升。

本次毕业作品展分为:油画、国画、艺术设计三个大类,先分类展出,再汇集优秀作品展出。展览期间,还将进行毕业创作教学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