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9-09-20点击数:

9月19日晚,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宪法法律知识,自觉遵纪守法,美术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的考试。本次考试本着诚信应考,杜绝作弊的原则进行,由各班助理辅导员负责监考。

正在监考的助理辅导员们

本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分为填空题和简答题两个模块,全面细致的考察了学生们对《宪法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严肃认真的对待本次学院组织的宪法法律知识的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学生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气氛严谨有序,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

认真答题的同学们

这次考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宪法法律知识,懂得了宪法法律的重要性。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李妍摄影:张馨艺刘茗茗封凯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