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随身物品”乐队音乐会来袭!

时间:2019-07-23点击数:


这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没有主持人的插入,没有冗长的赛制介绍,也没有一波接一波广告的打断,这里有的只有音乐的碰撞与自由泼洒的青春。6月17日晚,在冀春音乐厅里,有这样一群年轻人舞动着青春的活力与力量为现场的四百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他们就是——“随身物品”乐队。

“随身物品”乐队简介:

成立于2017年十一月。乐队原成员均由沧州师范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乐队前期主要以翻唱为主,多次参与沧州地区的现场演出,乐队于2018年成功举办专场演唱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于2018年底更名重组,进行转型。成为一只不断进步,迅速成长的新兴乐队。

乐队成员有:

主唱:孙谦,王梓宇;

吉他手:张家铭,王梓宇,郑浩志;

贝斯手:王品原;

键盘:庞驿萱;

鼓手:石青旻;

乐队助理:尹钰蕊

乐队主唱王梓宇

乐队主唱孙谦

真实、个性的自我表达,是乐队更为重要、也更为迷人的特质——生来就是主动输出大于被动迎合,这一特质贯穿于乐队创作、编曲、录音到演出等一系列表现形式。

王梓宇母亲为儿子献花

在音乐会上,乐队主唱王梓宇的母亲以及辅导员陶阳老师也亲临了现场。正如王梓宇本人所讲,他不善言辞,对父母、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不能用言语表达,只好用自己最擅长也是最喜爱的音乐来表达。他饱含着深情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一曲,观众们跟着节奏挥动着手机闪光灯,场景令人十分感动。

陶阳老师作发言

期间,王梓宇同学的辅导员老师陶阳也上台进行了发言,老师直言道:王梓宇同学学习成绩优秀,是全能型人才,能够拥有这样的学生,我也十分骄傲,并祝愿他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不负自己的初心。

正在表演的乐队成员们

他们希望让想象力夺权,每个人大胆的去面对梦想,去追求,去享受这些所有的一切。他们是在创造声音,创造生活的知音者。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有人虽富犹惧,有人虽生犹死。他们用音乐去感受人生每一段插曲的喜悦与悲哀,浪漫与激情,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让每一个听众收获无限的幸福状态,他们的现场只有燥动!

热情的观众们

乐队成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音乐会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看到了一群努力追梦的年轻人,他们用自己身上的活力与青春感染着我们。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努力奋进!

撰稿:代世轩

摄影:张馨艺封凯勇孙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