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到2021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定点学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0-09-11点击数:

为了保证2021届毕业实习生集中实习安全及实践学习成效,美术学院集中实习考察团队于2020年9月9月,在党总支书记王超的带领下来到沧州市献县、沧州市河间市进行2021年毕业生集中实习定点学校的实地考察调研。参与本次考察调研的有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美术学院教师李岩。







实习地点考察

本次考察针对集中实习定点学校,包括献县二中、献县乐寿镇中学、献县五中、肃宁五中、肃宁尚村中学在内的10所学校的教学环境、食宿环境、实习生实践学习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实习工作环境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美术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教师技能,更能突破专业局限全面发展,加强组织管理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靠得住、用得上、有本领的专业性合格人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