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互联网与我同行”主题团课

时间:2019-10-25点击数: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10月22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以“互联网与我同行”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认真准备,以丰富而又具有感染力的网络事件向同学们讲述了互联网的重要性。此外,还以照片、视频、文字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互联网涉及的方向,同时还以身边的网络相关事宜作为本次团课的一部分内容,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互联网的含义。

团支书们认真讲解

“互联网+”在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科技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提升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正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团课后,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懂得如何正确的使用互联网,也让同学们在网络学习的同时更好的提升自己。互联网是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愿美院学子能秉承校训“明德博学,知行日新”,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