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时间:2019-09-10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9月4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美术学院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开学第一课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在新的校园,新的环境里,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同学们在这次团课上能更快的了解学校概况和学院简介,一系列校园规章制度,关于大学生防诈骗的相关事宜等。

此次团课,均以PPT的形式展开,团课一开始,团支书们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概况与学院简介以及大学生学生守则及我院的学生制度等,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日常行为准则,严于律己,做一名优秀的美院学子,其次,团支书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懂得如何去学习。大学的学习生涯需要我们稳扎稳打,并且学会提高效率,这是我们学到真正知识的基本保障。团课的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大学生防诈骗事宜,强调了大学时期的安全问题,为本次团课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课

通过这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院、学校的规章制度,为新生树立了明确的目标,为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基本的建议,也提高了关于诈骗问题的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美术学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开心过好每一天。

撰稿:耿亚轩

摄影:张馨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