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课

时间:2019-07-30点击数:

3月26日晚,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更好的使学生们了解中国新时代发展的趋势,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青春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课。

美术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讲述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坚定‘四个自信’”两个方面的内容。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工人活动和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性,让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融入现代建设的过程中,中国才能更加蓬勃向上的快速发展。

团支书们认真讲解

团课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坚持“四个自信”的内容,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最后各班团支书请同学们发表对“四个自信”的认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更有同学提出“青年坚定跟党走”的观点。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此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在中国不断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书写了无上光荣。同学们用事实和行动庄严宣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同学们的初心,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就是同学们的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