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习杨慧书记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19-07-23点击数:


学习杨慧书记讲话团课主题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主旨。5月14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学习杨慧书记讲话”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仔细讲解

此次团课,各班团支书认真准备,以PPT、图片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介绍了杨慧书记在我校的讲话内容。随后,团支书们围绕杨慧书记在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学子“立志”“学习”“勤奋”“修为”等内容进行讲解,将杨慧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深深的表达出来。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感想,团课气氛十分活跃。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待所肩负的责任,而且还让同学了解到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重要性、认真做到杨慧书记谈话中的“立志”“学习”“勤奋”“修为”。同时把自己的理想和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

撰稿:张亚雪

摄像:刘茗茗张天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