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肃宁县首届电商文化节电商设计大赛”推进会

时间:2021-11-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参赛进度,11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赵榆书屋开展“肃宁县首届电商文化节电商设计大赛”推进会。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副院长孔维艳,创创集团副总裁李晓冬,肃宁电商协会会长宋从伟,肃宁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王涛,肃宁产业孵化基地沧州师范学院负责人郭易行,美术学院教师张瑞卓、王帅、王琦、王雪、韩序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孔维艳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

创创集团副总裁李晓冬

肃宁电商协会会长宋从伟

肃宁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王涛

肃宁产业孵化基地沧州师范学院负责人郭易行

美术学院教师张瑞卓

美术学院教师王帅

美术学院教师王琦

美术学院教师王雪

美术学院教师韩序

会议上,老师们分别对比赛中的图案设计、logo设计、鱼竿包装设计三项进行分类汇报,并将部分学生作品进行展示与讲解。随后由院长于焕强对本次汇报进行评价,提出了以项目导入课程中以此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并对展出的学生作品表示认可与鼓励。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们

本次会议的开展,推动了设计大赛的参赛进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体现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教学活动中的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