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校内专家预审与总结会

时间:2021-05-03点击数:

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4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预审会。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带队,专家组成员包括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炳章,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院长马文娟,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瑞,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王欣艳,教务处李洪臣教授、孙月发副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刚建华副教授。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副院长王通平面教研室主任张瑞卓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闫飞、王琦、韩序、郭雪、李若曦、程婧、郝小梅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学秘书全程参与预审会。

 

专家组成员对7个一级指标,39个观测点材料进行了全面仔细的审查。并与我院各个观测点的材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为进一步夯实预审会成果,梳理具体内容,全体成员在美术学院赵榆书屋进一步开展了预审总结。吕炳君处长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评审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材料的规范性、立德树人方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的使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评价、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试卷整理等几个方面继续完善,为校外专家的评估审查做好准备。其他各位专家组成员分别对自己负责审查的观测点提出了整改意见。

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王宏瑜、中国画系主任陈明、环艺教研室主任李洪玮列席会议,为接下来将要进行评估认证的中国画专业、绘画专业和艺术设计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材料准备积累宝贵经验。

最后,于焕强院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专家组来我院传经送宝、坦诚提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我院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此次校内专家预审严密细致,总结紧紧围绕评估核心指标,有建议、有方法,为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我院将重视专家组反馈意见,做好评审材料整理与完善工作,将专家建议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