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师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沧州版画作品展

时间:2021-05-12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寄奇老师带领美术学专业部分学生,前往沧州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沧州版画作品展版刻心象暨沧州画院版画院成立”仪式并观展。

仪式现场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9位艺术家的近百余幅优秀作品,他们运用木版画、铜版画、石版画、丝漏版画、纸版画等版画的绘画方式,将党史内容和绘画艺术巧妙结合,融历史文化和艺术之美于一体,展现了百年以来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宏伟史实,表达了艺术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艺术情怀

师生交流学习

美院学子认真观摩参展作品

在观展过程中,我院教师带领学生认真参观学习,聆听艺术家讲述自己的创作心路,学习名家创作手法,深刻感悟艺术作品内涵,以及新中国百年历史发展历程。

参展作品欣赏

     本次参观学习,使我院学子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创作视野,还让大家受到了一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的艺术教育。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创新实干,敢为人先,以实际行动书写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