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第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幕后篇

时间:2020-11-28点击数:

11月27日,伴着观众们的掌声美术学院第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在齐越大讲堂完美收官。美术学院各领导老师及各部门学生干部为保证此次闭幕式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闭幕式的完美收官与每一位老师同学的努力都密不可分。让我们看一看他们忙碌的身影吧!

彩排过程于焕强院长与老师们尽心尽力参与到闭幕式各项环节中,亲自上阵,全程组织指导,一遍遍的盯正流程,布置现场调试设备,调整走场站位,不漏掉一处细节,力求做到最好。美术学院师生倾尽全力的付出,才有了闭幕式的完美收官。

主持人是闭幕式中一道亮眼的风景,倪海香,张雪妹,魏荷沂,李若曦四位老师,从开始准备到上台多次熟悉流程,不断完善主持词,确保闭幕式有序进行,努力把更好的效果展现给观众。

各部门学生干部他们忙碌于彩排现场的各个角落,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司其职。从布置演出道具和服装,设计造型,调整流程和站位,到组织领奖学生的上下场,精心修正来宾座位表,核对到场人数,组织观众入场就坐,学生干部们全程严格对待,毫不松懈,为了保证闭幕式的有序进行,中午也只能蹲在角落短暂的休息片刻。每一位参与闭幕式的同学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排练,校园中常常可以看到他们忙碌排练的身影。

各部门按职按岗进行彩排

同学们现场彩排

PPT在历年“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中都是关键所在,于焕强院长和王超书记亲自把关PPT,为了闭幕式的顺利进行,宣传部的同学连续数个通宵赶制PPT,耗时耗力,一个个都熬红了眼睛。信息部和美通部的同学从制作PPT开始就负责信息采集工作,为宣传部制作PPT提供充足的内容素材。闭幕式结束后,信息部同学马不停蹄的筛选并上传图片,美通部的同学依旧忙碌的工作,以保证学院动态及时上传至美院学子公众号。

于焕强院长、王超书记亲自把关PPT

宣传部同学制作和现场布置PPT

美通小记者现场采访

闭幕式的圆满落幕,是美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这次闭幕式,彻夜通宵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让我们为台前幕后每一位老师同学点赞。至此,美术学院第七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圆满结束,让我们明年再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