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塑明珠商贸城进行“产教融合”对接及服装设计专业方向建设研讨

时间:2020-05-19点击数:

我院与东塑明珠商贸城进行“产教融合”对接及服装设计专业方向建设研讨


5月11日,东塑明珠商贸城商业顾问王众武,明珠商贸城策划总监梁冰冰来我院考察“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新专业共建研讨。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陪同考察,洪昌美术馆馆长王川进,老干部处长王利敏参加新专业共建座谈。

于院长带领来宾参观

于焕强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美术学院实习实训室,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美院办学实力与办学特色,东塑集团代表对美术学院的学院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在美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做进一步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专业培养与实习就业的“产教融合”,研讨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专业方向)建设的具体事宜。王众武顾问向美院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东塑服装全产业链布局的具体规划和发展前景,讲解了服装产业在管理、营销、推广、设计等方面需要的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使双方的合作意向进一步契合。

于院长为来宾介绍我院特色

此次交流研讨,对我院更好的服务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以及助推新专业建设,有指导、启发、促进作用,不断加强学院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战略,互利共赢,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