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落实我校“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1-08-25点击数:

 

8月23日,美术学院以线上会议模式开展落实我校“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会议。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以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传达了云电军书记就我校如何开展好“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提出的四点意见。具体内容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紧扣主题主旨,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是聚焦重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接着,王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张占平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热潮;二是转变观念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严格履职尽责,确保活动走深走实。会议中,王书记重点阐述了要紧跟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凝聚思想共识。

最后,于院长就“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列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上级要求部署;二是要深刻认识“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理解主题主旨,切实落实到工作中。

本次会议传达了我校“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要求,为我院今后的工作部署指明方向,对领导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