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展现新风貌 团总支学生会寄语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代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党代会是我校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沧州师范学院的一件大事。

时间记录了我们的脚步,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努力,作为沧州师范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为实现新目标作出贡献,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发愤图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辜负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对我们的期望,努力为学院做出自己的的贡献!

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代会的召开,并认真贯彻大会精神,以敬重之心承前,以开拓精神启后。在校领导的领导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美院服务。

同舟共济,风正帆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着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努力的创新意识喜迎党代会的召开。

学校党代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大事,它凝聚着我们师生的共同理想和愿望。我们将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奋发进取,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开拓未来,创造辉煌。集聚力量,彰显民主,筹划未来,坚定方向,立足本职工作勤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识方向,展时代风采;铭使命,记美院初心;作为美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以自身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奋斗,并且,我们祝愿党的光辉,依然普照大地;祝愿党的赞歌,依然响彻云霄。

在此,预祝沧州师范学院党代会举办成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