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活动: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团课

时间:2020-10-19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活动: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城市创”主题团课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日常行为,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素养,使“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化到学习生活中,外化到学生行动中。10月18日晚,美术学院组织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以“文明城市创造”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团课

为突出此次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积极准备,以视频、故事、PPT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造的重要性。团支书们创新教学方法,以当下实时热点新闻为案例,引入“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向同学们解释了文明创城的具体含义,并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文明创城的意义。团课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文明创城的建议。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意识,突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文明创城的先进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共同创建文明而和谐的校园。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美通部耿亚轩张雅萱

摄影:信息部王佳慧 邢桐菲 王冉

审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