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术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的一封信——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师生志愿者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纪实(七)

时间:2020-06-23点击数:

致美术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的一封信——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师生志愿者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纪实(七)


亲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不知不觉已入夏至,我竟已阔别校园半年多的时间,非常遗憾错过了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接收到可以返校通知时,我非常的激动,终于实现了“回家”的愿望,但是最让我感动的还是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温暖关怀,所以想写这封信向你们表达我真诚的谢意!

为了更好的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只能在校门口静静等待老师们的帮助,真的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我的物品行李很多且大多又沉重,好多都是好几米长的画架,且教室楼层又很高,搬运输送都非常困难,需要多人来进行合力搬运才能完成,在这炎炎夏日,我站在门口看着王祥成、何寄奇、吴鹏、李岩、付鹏飞、曾凡超等老师为我一次次的搬运行李,开车护送,老师们不辞疲惫的一遍又一遍往返,毫无怨言,他们真挚的笑容,让我倍感亲切、十分感动。后来,党总支王超书记也加入了其中,跟随古光辉、陈明、陈兴川、闫飞等几名男老师一起,往返5楼教室多次,胳膊手都发抖拿不起画笔,晚上八点才全部搬运结束,看着汗流浃背的他们,我深切感受到了美术学院老师们对我们全身心的关心与爱护,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各位领导老师帮助学生搬运沉重的行李

老师们合力把行李抬到运输车上

这次返校,我有很多感受:感受到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谨,感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的负责和付出,感受到了我的大学时光里遇到这些老师是多么地幸福,他们既是我的良师又我的是益友。如今我真要离开这里了,内心无比复杂,几多不舍,几多难过,非常感谢学院的栽培与悉心关爱。在以后的路上我会继续秉承师院精神,带着学院的期许和关怀,带着这些温暖的回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真心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能够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学院能够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此致

敬礼!

16级油画班毕业生王海旭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