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系列——学生管理篇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6月3日,为响应党代会的号召,加强学院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带领团总支学生会的孩子们组织进行了宿舍及教室维修,学院及宿舍卫生排查,打扫毕业生宿舍,查寝等工作。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对教室里的纱窗,电扇,电灯,插座等多处进行检查和维修,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保障了大家的正常学习。

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道旁的草地上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在这个毕业季,伴随着毕业生的离校,宿舍一间间空了出来,为了宿舍的整洁卫生,同时为了迎接新学期新生的到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孩子们开始打扫毕业生的宿舍,同学们尽职尽责清理电扇,清扫阳台,把宿舍都收拾的干干净净,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为加强学生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美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带领着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开始检查宿舍电器用电安全情况,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和违禁物品等问题,同学们严格按照老师们的要求保持着宿舍的干净整洁,宿舍严格锁门断电。对创建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工作的进行,不仅深刻落实了我校党代会的核心精神,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力度,更加营造了安全、文明的学习氛围,美化了校园环境,加强了学风建设,相信美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奋发图强,力争上游。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