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闻令而行|学生干部刘宝文同学助力抗疫在行动

时间:2022-04-28点击数:

三月的沧州疫情突然袭来,我校在学校校党委及各级领导下,举全校之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积极发扬,能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战疫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美术学院刘宝文同学在接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通知后,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安排,投身于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怕苦,不怕累,以挫败一切的信念参与到工作中去。

刘宝文同学在宿舍楼内值班

我校在宿舍中实行楼长、层长、宿舍长、三级严格管理,确保绝对安全,无死角无遗漏的工作方法。其中刘宝文同学主要负每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及学生进出登记工作和宿舍消毒工作,并且自愿进行楼层的垃圾清扫和清运工作,为楼层的生活环境做了保障。同时刘宝文同学还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及心理状况,及时安抚学生情绪并上报学校,身体力行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时代担当。

刘宝文同学说道:“在任何困难面前,只要我们不畏惧,勇敢面对都将会烟消云散,我们要有挫败一切困难的勇气来面对我们面前的任何难题。”

刘宝文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

刘宝文同学进行消杀工作

刘宝文同学正在分发物资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让价值在实践中闪光。在抗击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不畏严寒、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们所感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繁花与共的春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