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时间:2021-12-05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引领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深刻地感悟抗美援朝历史性决策的正确性,感悟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带来的深远影响,感悟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意义所在。

为了使同学们全面准确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美术学院学生党员马聪聪开展了本次“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对此入党积极分子张梦雪、郑淄豪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入党积极分子张梦雪: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有民族风骨、民族力量、民族血性、民族智慧,迎难而上、不屈不挠,勇于创新、善于创造,风雨无阻地把民族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入党积极分子郑淄豪:

在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