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1-11-28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贯彻会议精神,动员我院上下进一步转观念,转作风,治顽症,抓落实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王通、张倩,以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王超首先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党委书记云电军指出全校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落实市委书记康彦民提出的“十个不得、十个确保”要求,持续深化“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以新风貌、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并为圆满收官2021学校高质量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以初心使命引领思想破冰。二是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三是以聚焦短板提升能力自信。张占平校长为我校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传达会议精神。二是抓好工作结合。三是认真对照检查。四是加强督查问责。五是做好工作谋划。为圆满完成2021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既定任务、科学谋划2022综合改革提升年的全新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于焕强院长就我院作风整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限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于院长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作风整顿”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责任再落实,任务落实到个人,践行承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三是工作再较真,要将“作风整顿”落到实处,对照自己的工作作风,勇于自我剖析,对照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整改,抓好落实整顿。最后,于焕强院长号召全体教师,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必须坚持目标导向,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美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到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扎实有效。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到推动美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上来,确保作风整顿建设活动按方案要求抓好落实,以最好的作风精神面貌回应全院师生的期盼。

教师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引领了我院教师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严肃纪律,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转变了工作作风,更加明确目标。希望全体教师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我院良好形象,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