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国家处理邪教的办法

时间:2021-11-23点击数:

为了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党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影响,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为宣传普及反邪教法制知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提高大学生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倡导青年大学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积极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宿舍文化内涵,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对此党员代表于行对抵制邪教进宿舍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预备党员于行

学生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思想交流和探讨问题的重要领域,良好的宿舍氛围能起到激励的作用。作为预备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宿舍贡献力量。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智慧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推动我院精神建设进一步发展。

宣讲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了党员学生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员更好地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最后,希望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