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创文明宿舍,展党员风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21-11-21点击数:


为了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同学自觉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美术学院开展了“创文明宿舍,展党员风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党员挂牌活动在全院反响热烈,挂牌贴出,同学们纷纷下定决心,向党员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素养。学生党员表示“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激励,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宿舍文化内涵,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对此党员代表卢冬雪对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预备党员卢冬雪:

学生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思想交流和探讨问题的重要领域,良好的宿舍氛围能起到激励的作用。作为预备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宿舍贡献力量。党员宿舍挂牌不仅仅是鼓励,更是激励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要牢记自身的党员责任。在学习方面,要多读书,认真听课;在工作方面,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榜样,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推动我院精神建设进一步发展。

卢冬雪同学服役所在部队排房

卢冬雪同学所在宿舍

宿舍学习氛围浓厚

教新生叠“豆腐块儿”

军训期间演示内务整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党员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希望党员同学今后要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