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

时间:2021-10-06点击数:


为推动习总书记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10月5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从宪法的基本内容展开话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宪法的基本框架,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随后,团支书通过播放科普视频、与同学们进行法律问题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热烈拥护宪法,对宪法抱有强大且坚定的信仰,使宪法精神根植于心,为法治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践行宪法精神并提升法学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了解宪法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尊重和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