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团课

时间:2021-09-15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同学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感。9月14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首先对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行简要介绍,提醒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守护历史并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团课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党的执掌政权历史”三个部分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史,并通过生动的党史故事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

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让同学们从党史中吸取营养,从感恩党中汲取力量,从跟党走中坚定步伐,从增党光中创造佳绩。希望美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建设和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