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学子画笔述芳华》第十三期

时间:2020-08-06点击数: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消费领域的不断拓展,民众对消费维权公共需求日益增加。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曝光不法商家、维护市场秩序,也为了更好与国际接轨,3·15打假晚会自1991起在我国应运而生。

今年因疫情延期的“CCTV3·15晚会”,于7月16日正式播出。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紧跟当下热点话题,以“3·15晚会,权益保护”为主题进行创作。

作品欣赏:

18级李晓彤《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18级贾紫怡《诚信如金》

18级安康《人民的权益》

18级闫雨轩《打假》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意识到,“3·15”不仅仅是保护消费者的盛大节日,更是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提醒日”。广大消费者、学生群体都应主动维护、积极维护并捍卫自己神圣的权利,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美院学子们能够呼吁更多身边的人去关注、提倡、重视消费者权益,勇敢对不良商家说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