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0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应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校2020届本科生即将进行毕业实习。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真正提高毕业实习质量,美术学院特此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美术教育系主任杜飞、油画系主任王宏瑜、国画系主任王用出席。本次大会16级全体学生参加,李岩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出席的各位领导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

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

油画系主任王宏瑜

国画系主任王用

大会开始。副院长王通首先就实习时间、实习补助、注意事项及当代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告诉同学们务必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和实习日志,争取达到优良成绩,为以后正式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党总支书记王超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们能在实习期间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尤其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求同学们实时关注群消息,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做好组织工作,辅导员老师做好管理任务。三是要求同学们做好学校漂亮的收尾工作,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四是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发现的一些亮点和感受要及时反馈给学校,积极给相关部门投稿踊跃在微信平台发表,最后书记总结到: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和我们美院的“家”保持联系,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实习阶段,做的出色,做的出彩。

随后,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也表示对一起走过三年风雨历程的大四同学们感到不舍和感动,但是在感动之余,于院长提到了实习期间同学们是提早掌握工作生活技能的一次经验,是接触社会的一大跳板,是适应社会、了解社会的一个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对待,让自己能实现更好的二次成长。最后于院长提醒到在实习期间一定要保护自己,要禁受得住诱惑,也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实习工作毕业创作还是毕业论文,都要积极和自己的导师沟通联络,多请教提前准备,以最优异的成绩回馈自己,不要因为一时侥幸而留有遗憾。于院长淳淳的教诲,引得在座同学们的深思。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让16届学生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白了此段实习时期的宝贵,为同学们准备就业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相信大四的同学们会在实习中能够保持昂扬的状态,取得圆满顺利!

美通部撰稿:王春艺

信息部摄影:孙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