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动态专栏:喜讯!美术学院四项作品在2021年“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中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时间:2021-06-21点击数: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领学生学习百年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堪当重任的时代青年。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举办的红色专项活动。并在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大运河托起的红色走廊”项目荣获一等奖

“红心向党·薪火相传探访荣军学党课,多彩画笔述”项目荣获二等奖

“行走千里运河,传承红色基因”项目荣获二等奖

“魅力河北”项目荣获二等奖

获奖的分别是,教师曾凡超组师生团队“大运河托起的红色走廊”项目荣获一等奖,教师孙静怡组师生团队“红心向党·薪火相传”探访荣军学党课,多彩画笔述项目荣获二等奖,教师倪海香组师生团队“行走千里运河,传承红色基因”项目荣获二等奖,教师王祥成组师生团队“魅力河北”项目荣获二等奖。

教师曾凡超组师生团队开展的“大运河托起的红色走廊”项目

教师孙静怡组师生团队开展的“红心向党•薪火相传”项目

教师倪海香组师生团队开展的“行走千年运河”项目

教师王祥成组师生团队开展的“魅力河北”项目

我们美院师生应积极参与到挖掘中国故事,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领略红色精神文化内涵的实践中,去讲述好实践故事,实践收获,为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出一份力,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守护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