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动态:喜讯!美术学院四项作品在2021年“挑战杯”红色专项中成功入围全国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6点击数: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领学生学习百年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堪当重任的时代青年。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举办的红色专项活动。并在此次红色专项活动有四项作品成功入围全国交流活动!

详情如下:

53086EAC736EEF543029CD91C2E285F4

教师曾凡超组师生团队开展的“大运河托起的红色走廊”项目

E758D93F90ACF02000B0BF8B1B369F93

教师孙静怡组 师生团队开展的“红心向党•薪火相传”项目

IMG_257

教师倪海香组 师生团队开展的“行走千年运河”项目

1CDC32F2C5F986202AEECC5D52C738F0

教师王祥成组 师生团队开展的“魅力河北”项目

四项作品围绕“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为切入点进行创作,深刻展现党的辉煌历程,增进党的情感认同,引观者共鸣。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生命密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走进红色文化走廊,品读感人英勇事迹 ,聆听革命辉煌往事,感受祖国蓬勃发展,都将红色基因注入每一个时代人的血液,演变为生动、深刻、持久、更有生命力的红色实践教育课。青年大学生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中国故事的传唱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