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专栏:视传传达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汇报

时间:2021-03-31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我校五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汇报校内专家预审活动在图书馆九楼评建办公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本次汇报会并作指导,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王锡智、王炳章、李洪臣作为校内专家听取了五个专业的汇报。参与本次汇报的有学位评估专业所在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我院院长于焕强、副院长王通参与本次汇报工作。

于焕强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对视觉传达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材料进行7分钟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三环一专两方向、师资队伍建设——两高一多一依托、教学条件与利用——一楼八室多基地、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一增思维两特色、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一督两查两展示、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一磨二促三活动、育人成效与问题反思七个方面,凝练总结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四年的办学经验与特色。汇报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校内预审活动是对4月份专家进校评估的一次提前演练,美院一行学习了兄弟学院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为未来专业建设提供借鉴,更为接下来的学士学位授予顺利审核通过,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