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致敬张楠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课

时间:2021-05-14点击数:

为贯彻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英雄烈士优秀品格。513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致敬张楠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课。

1151A

C3EB

C949

团支书们认真讲解团课

张楠河北省吴桥县人中共党员生前为武警临沂市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班长上士警衔 2015131日赴索马里执行任务726在中国驻索马里使馆所在地发生的一起恐怖袭击中不幸罹难把年轻的生命献给了祖国的外交事业执行任务期间张楠同志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面对艰险环境和恶劣条件忠实履责恪尽职守经常带队护卫大使参加外事活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团课开始,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张楠烈士的生平往事,让同学们对张楠烈士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团支书通过PPT以及展示张楠烈士长达7页的个人思想汇报,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张楠烈士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同学们对张楠烈士的认识更加深刻,张楠烈士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当代革命军人的壮丽凯歌

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张楠烈士的高尚品格,将对英雄的学习与自身的成长结合起来,坚定信仰,锤炼本领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新青年。

1297B

F8F0

11488

150BF

14E05

14F65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英雄烈士的担当与品质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散发出新的光芒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