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党建项目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11-26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以及两院部分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

本次会议确立了由青年党员教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形成荣军访谈小组,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完成两个目标:一是要把老红军的事迹编册成书,扩大影响范围;二是记录访谈过程,记录下老红军的闪光点,剪辑形成纪录片。

顾书记为大家提出要求,既要追寻老英雄的足迹,也要记载老英雄的事迹,更要传播老英雄的精神。

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及时向我院全体党员师生传达会议精神,要认真谋划部署,尽快启动相关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两院联合党建活动意义深远,要求全体党员师生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传承红色精神,记录荣军历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撰稿:马佳乐

摄影:孙拓 王克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