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践行“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美术学院召开17级大四学生“严格纪律督促学习和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8点击数:

为抓好对大四学生的严格管理抓好实习管理和考研同学的鼓励,推动我院“严细深实快”的作风建设以更好服务师生,10月16日晚,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三楼二阶与多功能厅开展了“严格纪律督促学习和实习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和辅导员教师吴鹏出席了本次会议,17级在校学生和19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王超书记为本次会议主讲人。

美术学院开展“严格纪律督促学习和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王书记再次强调了大四同学实习是重要的学业任务,要认真完成,同时叮嘱在校实习和考研的学生要遵守防疫要求,要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为严格毕业生的实习和学习管理,我院将开始实行考研和实习学生包联分组制管理——将考研实习学生进行分组管理,每组设有组长负责每天拍照汇报学习和实习情况;老师们也会不定期抽查,并与组长汇报情况相比较。

王书记为同学们开展本次会议

其次,王书记对每天外出实习的同学尤其进行了强调:学校组织外出实习的同学,在外实习安全第一,下班及时回学校,遵守实习纪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外地集中实习的同学,要遵守所在实习学校的纪律和管理,如必须返校要做核酸检测,实习期间不乱跑,安心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王书记表示,“大四同学要珍惜大学生活中最后最重要的一年,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并规范使用、保管好自己的实习证,合理规划好学习生活,给学弟学妹起到好的表率作用,真正做到遵守纪律,注意防护安全,全身心投入实习和考研学习,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实习纪律、考研学习进行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同时激励了考研同学的学习热情。希望考研和实习的同学能够珍惜大学生活最后的时光,为梦想而努力拼搏,不留遗憾,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