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优秀作业评比活动

时间:2020-10-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及时检验学习成果,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展现自我。美术学院于10月9日组织19、20级学生参加了优秀作业评比活动。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学生处副处长崔胜全,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王通以及部分教师们受邀对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验收活动成果。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举办。

学生处处长辛智广

学生处副处长崔胜全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

本次活动以评选的方式进行,收取各班专业结课阶段作业,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颜色丰富,形式不限。我们特意邀请到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学生处副处长崔智广,每位领导和老师们都对自己赞赏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领导老师们对本次作品进行点评

艺术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古往今来,已经融汇成一条浩瀚的巨流。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美的艺术文化,宣传美的传统精髓,共同彰显我院艺术风采,向我院师生展示学生艺术的才华和文化蕴含,营造我院的艺术氛围,增进文化艺术交流。

部分学生作品

本次优秀作品比赛组织部门人员合照

本次活动获奖人名单:

一等奖:19级中国画一班 韩保鑫

19级绘画班 杨晓龙

二等奖:19级美术学五班 王焕君

19级中国画二班 刘宽

20级视觉传达二班 刘明宇

三等奖:19级中国画二班 刘宽

19级美术学三班 栗凯月

19级视觉传达一班 王恩昊

19级中国画二班 张宽

19级绘画班 倪博昭

优秀奖:19级绘画班 韩焕滨

19级中国画二班 郭如振

19级绘画班 张浩天

19级美术学五班 武佳蓓

19级美术学五班 张梦雪

20级绘画班 肖祖宣

20级绘画班 安彦卓

20级视觉传达一班 韩丹

20级视觉传达一班 李成路

20级视觉传达二班 王政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激情,使全院的同学们得到艺术的享受,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同学们的鉴赏水平,挥洒同学们的艺术才华,也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施展才华的的舞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