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的“三个一”(五十四)

时间:2020-09-17点击数:

张亚雪,美术学院2018级艺术设计三班学生,获得过沧州师范学院2018年、2019年二等奖学金,在美术学院“主题辩论赛”中获得二等奖、“主题演讲比赛”中第五名等奖项。

我想对美院学子说的一句话: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都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一幅画(包装设计)

作品效果图

近期18级艺术设计三班正在董振怀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包装设计的相关课程,这是我们学习设计以来第一次接触产品包装类的设计。

课程开始的时候,董振怀老师并没有急于的让我们学习包装的相关内容,而是找了一些优秀的包装设计让我们来进行欣赏,同时还在网络上找了一些包装的相关视频来让我们观看。

我们这阶段课程是以小组进行的,是以本届海洋大赛为基础做产品包装设计的,我们的产品包装主题为“苏打水”,以水为基础,将瓶子、包装盒等草图画出,将设计思路、灵感来源等融入到包装设计中去。经过反复的修改,不断的同董老师探讨,最后将整体效果展现出来。

张亚雪同学的其他作品

一本书《每天进步一点点》

每个人都祈求成功,但是最终只有对自己充满自信的人,才能有幸到达成功的彼岸。

——《每天进步一点点》

没有人会甘于平庸,每个人都在追求卓越,然而,许多人都在迷茫,不知道怎样才能从平凡到达卓越,其实方法很简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一个大的成功背后,都是由一点一滴小的进步积累而成的。每次一点点的放大,最终会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功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读书过程中的摘录、笔记

一件事(疫情志愿者工作)

疫情期间,我做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工作。

我是负责协助村里进行网络排查,将全部人口进行网络筛选,如有出过外省的进行标记。从外省回来的也进行记录。上网课之后,也帮助工作组对人口普查进行工作,将村里人们的联系方式、居住地方等进行记录。

在志愿者工作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会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亚雪同学进行志愿者工作、制作抗疫海报

18级辅导员、美术学院团总支部门主管老师倪海香老师:关心集体,办事速度。认真负责,热情开朗是她的名片,张亚雪同学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全面发展自己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努力,能够更好的发光发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