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回忆录——2016级美术学国画班

时间:2020-05-28点击数: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年年都会有别离。六月毕业季即将来临,16级毕业生们将在这个炙热的夏天离别母校,踏上梦想的征程。

“毕业啦!”简单的三个字组成的一句话,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回忆、交织了太多太多的情感。一张录取通知书,让我们50个人带着梦想聚到了一起,回顾我们一起度过的大学生活,我们一起分享快乐,收获成长,共沐一片阳光,美好的故事历历在目。

在这四年里,我们积极向上,勤奋好学。课堂上,有我们为一个专业论题火热辩论的声音。下课后,也有我们共同努力勤奋的身影。生活中,我们是互相依靠的肩膀,我们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一起在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

回想起我们参加的大合唱比赛,班长带领我们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从一开始的参差不齐到最后的整齐合一,我们每一个人都奋力为班级的荣誉而战!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当时欢呼雀跃的场面,现仍记忆犹新。

还记得由于写生课程的需要,在学校组织下,经过漫长的车程,我们最终到达张家界。外出写生让我们回归自然,体会当地风土民情,与往常课程创作相比更加有趣自由,大家在享受其中,一起相互学习交流,收获颇丰,留下了诸多难忘的回忆,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

在我们的班级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班委的存在,他们是:班长吴宗泽,学委晁海阳,团支书吴芷洁,组织委员赵娜,宣传委员陈源源,文字委员王怡然,生活委员何巧巧,劳动委员张宇航,体育委员范潇俊。他们积极热情的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之中,默默付出,服务同学,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他们更像是粘合剂,将我们这50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最后,非常感谢陈明老师和陈兴川老师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是你们一日一日的叮嘱督促,换来我们大学里充实美好的四年时光,感谢您!

同时,也感谢学校让我们拥有干净整洁的教室、宽阔的操场,舒适的餐厅,可口的饭菜,我们将牢记“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在以后的路上继续秉承师院精神,发扬师院人的拼搏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下一个夏天,教室里依然会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这次相遇。四年的风雨同舟,感谢一路相伴。2016级本国画班的童鞋们,我们一起加油!

时光不负追梦人,愿美院学子们都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2016级美术学国画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