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汇聚英才,共创未来”主体团课

时间:2019-11-03点击数:

为了让大学生树立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思维、挖掘创新潜能、提高创新能力。10月29日晚,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了以“汇聚英才,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认真讲授的团支书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科技的未来在青年,开展科技人文交流,推动青年创新合作,是各国共同愿望。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本次团课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认真准备,以视频、图片和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中国的科技力量的兴起,同时也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在科技发展中的重要性。团课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回答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认真回答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同时也希望我们美院学子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于尧帆 康若木

摄影:张馨艺 王  冉 李国政

审稿:孙静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