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70年,我们一起走过”主题团课

时间:2019-09-26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70年我们一起走过”主题团课。

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团课

1949年10月1日,在中国北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而举行的开国大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标志,后定每年10月1日为国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从此,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

在建国70周年之际,团课上各班团支书用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以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中国从古到今的艰难险阻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学习我国实时的政策。团课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氛围十分活跃。

各班团支书讲解此次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青年人处在一个最具活力、创造力、冲劲的时期,易被时代感染,易无惧迈上征程,能扛时代大旗,能“教日月换新天”。有能力者若不发挥其能力会终生懊悔,作为青年人的我们应发挥目己的光和热,秉承先辈精神,发扬责任意识,勇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不负韶华,振兴国家。

美通部撰稿:耿亚轩

信息部摄影:刘茗茗 张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